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做好垃圾分类·创建美丽泰宁

微信截图_20231117152255.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垃圾产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的趋势。大量的垃圾对环境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不仅导致空气、水源和土壤的污染,还对生态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垃圾分类成为了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方法。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资源的回收利用率,泰宁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垃圾分类投放指引》,让员工了解有关分类的知识。

微信截图_20231117152517.jpg

微信截图_20231117152625.jpg

公司工会人员结合指引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使员工有效地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公司保洁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

详细介绍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做?

投放前:

纸类应尽量叠放整齐并捆扎,保持干燥;塑料垃圾应清理干净;瓶罐类用品应尽可能将瓶罐类用品清理干净,压扁后投放;厨余垃圾应装袋密封沥干投放。

投放时:

应按垃圾分类的标志提示;分别投放到指定的地点与容器中;玻璃类物品应小心轻放,以免破损。

投放后:

注意盖好容器盖,避免垃圾污染周围环境,产生异味,滋生蚊蝇。

垃圾分类,提升的是社会文明,维护的是生态环境,受益的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们每一个公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微信截图_20231117152810.jpg

微信截图_20231117152909.jpg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微信截图_20231110095255.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