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昌平区人大代表莅临泰宁集团视察

640.jpg

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人大代表一行70人莅临泰宁集团,展开了昌平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的集中视察工作。区人大代表、北京泰宁科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关村绿智海绵城市生态家园产业联盟理事长潘晓军先生亲自迎接并在科普展厅为各位领导及代表们做了详尽的讲解。

640 (1).jpg

泰宁集团20年

集团董事长潘晓军首先详细为各位领导及代表介绍了泰宁20年的发展历程,从2003年国内最早研发屋面虹吸雨水排放收集系统到中国海绵城市最佳实践者,再到目前的雨水行业创新者。泰宁集团20年间已累计获批专利1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其中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雨水控制与利用系统等三项业务不同时期打破国外垄断、弥补了国内空白,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建设资金。与此同时,集团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业务创新,已成为国内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编制或起草者之一。

泰宁集团业务

640 (2).jpg

集团董事长潘晓军利用展板、模型、模拟系统从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雨水控制与利用系统、海绵城市建设、园林景观及市政等方面为各位代表介绍了泰宁集团二十年间在雨水资源化产业上的成果。20年间将海绵城市理念融入公建、学校、公园、广场、园区、美丽乡村等各个领域。完成了包括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六千余项,累计纳税金额达到两亿人民币左右。

640 (3).jpg

各位领导及代表也了解到集团结合智慧化、数字化等新技术努力实现海绵城市“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目标。

640 (4).jpg

通过参观,各位领导及代表对集团“不让雨水白白流走”理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纷纷鼓掌表示支持与鼓励。

社会责任

集团将以此次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为契机,在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同时承担起集团相应的社会责任,在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400多万元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内部技术能力的升级,并持续为昌平区引进相关上下游企业,为昌平区财源建设、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640 (5).jpg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