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环保行业贡献”获选展示|泰宁科创-北京工人体育场冷雾降温系统

微信截图_20240228101535.jpg

微信截图_20240228101604.jpg

北京工体改造复建工程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改造后的工体承担了中超联赛开幕式、国际足球邀请赛,由综合性体育场变身为国际一流的专业足球场,成为首都第一座、国内第一批国际标准足球赛场。
北京位于华北平原西北边缘,为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炎热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年平均气温10-12℃。多年统计6、7、8三月平均气温为30℃,场馆内温度更是经常超36℃。为了给夏季比赛时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的建设者们在场馆降温的问题是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中央空调耗资巨大且后期运维费用很高,强劲通风设备降温效果不明显且会给运动员和观众带来身体不适,最终一种全新的低碳型降温技术智慧冷雾降温系统应用而生。

微信截图_20240228101745.jpg

 

1、健康的雾
冷雾系统水质标准:
满足现行国家标准《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GB17324的有关规定满足《高压冷雾工程技术规程》(CECS447)对水质的要求,引入冷雾机房的生活给水管设置防污染隔断阀等防污染措施。管道内存水需及时循环排空。
微信截图_20240228101822.jpg

2、稳定的雾
纳米防滴漏冷雾喷头,主体材质为黄铜或不锈钢,内置不锈钢导流叶片、防滴漏胶塞及PP过滤芯。当喷雾主机停止后此喷头将滴水不漏。
喷雾主管304不锈钢系统额定压力1000psi,内卡扣式活接,内置高压密封环,快速连接。主管选用不锈钢盘管,中间无连接点。

微信截图_20240228101857.jpg

3、环保的雾
喷雾降温以水为原料的纯物理方式,以蒸发吸热原理吸收环境热量,降温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物质,降温效果迅速,人体舒适度好。而且生成大量负氧离子,观看球赛如沐天然氧吧,可调节至最佳人体舒适度。

4、智慧的雾
想你所想,得你所要。
多种控制方式,且能实现和声光电联动控制,为营造现场氛围贡献力量。
北京工体改造复建工程为维度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做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240228102005.jpg

微信截图_20240228102038.jpg

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是在“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The Alliance of International Science Organizations,简称ANSO)体系下,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国内环境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发起成立的分支机构。ANSO环境科技产业联盟由水与环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中外科研机构、院校、企事业单位组成,旨在整合“学、研”的创新技术,发挥“产”的市场经验,为我国水环境治理事业提供科技支撑,为我国水环境产业提供技术服务,为增进我国水务企业的国际交流牵线搭桥。在联盟中聚集了一大批村镇环境治理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与核心专家,大家通过开展国内外同行间交流,举办论坛、沙龙、考察,整理发布行业发展白皮书,组织编制行业标准等,为推动我国村镇环境治理事业做出贡献。

 

 

 

 

首页阿里巴巴店铺海绵研究院海绵城市系统中心经典案例新闻资讯服务与支持关于我们经销商政策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3339